hey~歡迎來到新家 隱藏這裡許久終於開放了。
從去年就一直說要搬離無名都沒付諸行動,現在算是正式搬來這了...

其實偷偷在這增文了一陣子XD 但一直沒說是因為還在摸索跟裝潢~
最後發現我對痞客面板沒輒~沒法像在無名時自在換,所以乾脆投降就套現成以後再說(遠望)

只搬了三篇舊家的文章來,因為是當初費心整理的所以就帶過來了,其他就捨棄了哈哈。

 

本來舊家積極經營~像個傻蛋打著落落長的泡菜文章,還因為流量太大老是圖片掛掉這樣,但是因為大考跟一些事情外加前陣子又對泡菜國比較消極所以逐漸就荒廢了,恢復正常後,那些idol的東西就在噗浪裡隨意輕鬆廢話,到最後索性也不更新blog了,,,

 

搬到新家後,想要從新開始,文章分類還設的很大胃口,看看自己會不會重拾以前積極打文章的情形,但弱弱又懶懶的說搞不好只是虛設罷了XD


舊家有鄉親朋友問我還會不會更新我都窘迫了...ㄟ斗~還是那句老話,我比較常出現在噗浪啦(招手)

但是搞不好我心情來了~碎嘴的東西多了,又會開始落落長了(大概啦...)
不敢亂開空頭支票(噗!) 所以請不用期待(←你什麼東西~毆!)
而之前固定會跟新的BGM還有2NE1生活照什麼的... 我也要說拍謝啦(汗)
因為沒有像以前那麼有耐心了...

 

不過~應該會認真打些生活札記什麼的...
哈哈= =

 

 

話說...

新家的標題看起來還蠻詭異的哈哈哈!

回去看起舊家的主標題太窘迫了像思春少女(少年?) (我當初是怎麼了?!)

至於新家標題......

迷音:嘖!自以為是詩意少女喔!(吐槽)

我揮一揮衣袖~甩一甩秀髮~灑一灑花瓣~不帶走一片雲彩~(←這又是哪部少女漫畫? 徐志摩要哭哭了)

我:輪家可是很認真的想耶~(蹲地畫圈)

 

 

至於副標~是我最喜歡的NANA裡的名言佳句

所以沒換。

 

 

總之,新的BLOG,嶄新的開始,雖然還很空蕩蕩但不嫌棄可以常來隨便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