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名歌謠專家選出歌唱水平-舞蹈-藝人氣質-solo成功潛在力’最高的偶像成員---



歌唱能力           
1位             李海麗(Davichi)                   19
2位             太陽(BIGBANG)                   18
並列3位       李昶旻(2AM)泰妍(少女時代) 15

舞蹈                
1位             太陽(BIGBANG)                   23
2位             嘉熙(After School)               21
3位             泫雅(4 Nimute)                   19

全能藝人            
1位             趙權(2AM)                            38
2位             李特(Super Junier)               18
3位             希澈(Super Junier)               9

solo成功潛在力     
1位              太陽(BIGBANG)                            6名推薦
並列2位        趙權(2AM)G-Dragon(BIGBANG)    5名推薦
並列3位        李弘基(FT.Island)                         2名推薦

 


BIGBANG太陽閃耀(舞蹈一位---SOLO一位---歌唱水平二位)


東亞日報24~~30日對大眾音樂評論家,作曲家等21位歌謠專家進行了問卷調查。專家們針對現處于活動中的偶像組合的成員,在歌唱水平,舞蹈,全能藝人方面分別評選了1位(每3分計算)2位(2分)3位(1分)。並推薦一名具有SOLO活動成功潛在力的成員。
BIGBANG的成員太陽在歌唱水平,舞蹈,SOLO活動3部分中,進入了上遊圈。太陽位居舞蹈1位,SOLO成功潛在力1位,歌唱水平2位。他發行了 r&b及hip-hop風格的MINI專輯與正規一輯,並正在進行SOLO活動。
大眾音樂評論家韓東允(音譯)評說道‘太陽能夠同時利落地表現舞蹈與歌曲,適合LIVE舞台,且變化與發展是積極向上的’。姜一權(音譯)主編稱‘太陽是國內歌手中將黑人音樂特有的Groove表現地最好的’。

(from BBCN)

 

兩個音樂評論家對趙權的評論:

*趙權是為藝能而生的,他就像一部機器,你無論放入什麼材料,他都能給你生產出東西。

*從聲音天賦,表演天賦到機智表達來看,趙權是沒有任何缺憾的為了藝能而生的人,他總是充滿自信。

(from 亞當夫婦吧)

 

評選的專家都是各個電視台或娛樂公司的PD或是企劃人士

Im Jinmo, Bae Soontak, Sung Woojin, Kang Taekyu,
Han Dongyoon , HyunHyun Writer Kim (Public Music Critics)
Lee Munhee (Public Culture Critic)
Yoon Ilsang (Crazy Park Writer)
Park Jin (Universal Music, Korean Music Executive Director)
An Seokjun (Mnet Media, Director of Headquarters)
Kim Bonghwan (Neo Wiz Internet Bugs Music PD)
Kim Sangyoung (KT Music Contents Management Chief)
Kim Hyungjoong (Mnet Media MRookies PD)
Kim Sewon (KBS Radio PD)
Lee Daehwa (EBS Radio Music Director)
Jo Areum (MBC Radio Writer)
An Jaepil (EBS Radio Writer)
So Songgeun (CBS Radio Writer)
Kang Ilkwon (Rhythmer Editor)

 

---

 

其實這些專家都有給每一位被評選的idol評論...但是我只找到太陽跟趙權的翻譯。
總結排名是太陽一位,趙權跟GD並列第二,李弘基、鍾炫跟太妍並列第三...
其實...也不算很客觀的評選,因為這21位專家似乎是針對現階段有在活動的偶像們來評選的~
但是足以作為對現在韓國歌壇偶像歌手認知的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