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對2NE1的愛,外加近來泡菜國實在太捧場JS先生的設計...
所以青菜收集了圖片來個不負責任之隨便看看就好的充數文章(誤)
也許是因為女孩們對此牌如此熱衷之故~ 不知不覺也被薰陶到~莫名對JS的設計小熱愛起來(?)

 

 大家也知道,鼎鼎大名的YG家是出了名的奇裝異服外加名牌附體!

上至七哥下至21小女神,,,治裝費+造型的行頭就如同萬把鈔票往身上貼覆之程度(<-亂誇張的形容)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服裝沒有濃厚銅臭味(誤?)就非YG家之服飾也(亂掰XD)

不過嚴格來講~YG這樣如此有品味的源頭(亦或是最大宗)主因也是出於大爆炸之故(?) 或該說那位特立獨行獨具慧眼的權隊長以及他的fashion朋友掛是也~

在這樣環境薰陶之下...當然小師妹的fashion行頭也不例外的高品質(?)

 尤其是上回JS先生到訪泡菜國,對21小女神讚譽有加~甚至邀其參予派對並贊助其設計作品到21妞們身上~

猜想,,, JS仁兄似乎特別喜愛咱們那位對時尚概念也頗具想法的CL小隊~ 不只21去LA工作時他倆單獨見面約會~甚至還陪CL逛街採購所需之時尚單品(詳情請見2NE1 TV第二季EP03~04)

而打從出道開始, 2NE1從頭到腳的行頭一定不外乎有件JS先生的作品! 像是出道曲Fire中的adidas翅膀鞋...

以及他們每每的音樂現場上有不難發現JS作品之存在! 甚至連私底下的生活服跟運動服JS的作品都能參到咖!

由此可知她們對Jeremy Scott的熱愛!

 

 在亂廢話之前先PO上從百度A來的Jeremy Scott小檔案~*

◆ Jeremy Scott品牌故事:   

設計師Jeremy Scott簡介:   

Jeremy Scott的媽媽曾經為生活所迫去參演成人電影,而兩歲的小Jeremy,在電影中被她抱在懷里。也許這可以解釋為什麽Jeremy Scott 十四歲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並且,堅持認為好萊塢才是世界時裝中心。後來他做設計,玩攝影,還當DJ。後來,他火了。這是一位毫不吝嗇,像電影里的黑道人物一樣面對記者大談自己有多麽牛的主兒——但服裝,從來就是他最重要的表達。   

傑Jeremy Scott瘋狂事件:他從小就喜歡穿奇裝異服去學校,三個最漂亮的女同學是他的死黨和打扮對象。其中一個因為穿得太過火被學校遣送回家,女孩子大哭,而Jeremy Scott則滿心狂喜。   18歲他寫了一部劇本,打算讓麥當娜扮演女主角,他自己扮演男主角,並認為這樣可以獲得麥當娜的投資。他現在紮根在好萊塢,準備當一個演員,但只演像自己的角色,“你知道,當布拉德·彼特 (Brad Pitt) 第二,可不是我的目的。”   

Jeremy Scott 經典瘋話:“正是因為這個時代基本沒什麽我喜歡的設計師,我才決定自己當一個。當然,卡爾·拉格菲爾德 (Karl Lagerfeld) 除外。”   

◆ Jeremy Scott官方網站:   http://www.jeremyscott.com

  Jeremy Scott 1975年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在紐約布魯克林區Pratt Institute 學院學習時裝設計。Jeremy Scott的設計荒誕又有喜感,喜歡他的設計的名人明星有一長串:Paris Hilton、Kanye West、Lindsay Lohan、Bj&ouml;rk、Robyn、Cameron Diaz、Christina Aguilera、Kylie Minogue、Madonna,還有他的密友Cory Kennedy。 Jeremy Scott的設計,偶爾也有溫情脈脈的一面~ 支持擁有武器合法是Jeremy Scott的政見!   

Jeremy Scott的經典瘋話:“正是因為這個時代基本沒什麽我喜歡的設計師,我才決定自己當一個。當然,Karl Lagerfeld除外。”   如果聽Madonna,Boy George 還算不上流行新穎,那麽喝健怡可樂看星球大戰達拉斯應該屬於第一代新新人類了吧!美國時裝設計新秀 Jeremy Scott 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20世紀80年代的服裝激發了他的設計靈感,在最新的系列中依然透露出諷刺80年代的意味。他會特別為身兼多職的母親量身定造粉藍色的T恤和附帶肩墊的雪紡裙子,也會偷偷模仿空姐的制服做出奇特的幹濕風衣。面對風頭正勁的波普狂潮,他亦會拿出一大堆印著大大logo的T恤和印著他名字的手袋,毫不示弱地說,這是用來和FENDI,PRADA爭一夕之長短。   1995年,年僅20歲的Jeremy Scott拎著6只盛滿自信的箱子只身來到巴黎。艱難的開頭讓他只能用護士服和跳蚤市場揀回來的碎布作為設計的材料,困難當然壓不倒他,1996年, Jeremy Scott就做出了自己的專場發布會,以嶄新的語言詮釋了對服裝流行文化的理解;1999年,Jeremy Scott被聘為著名時裝設計室TRUSSARDI的藝術顧問,通過別出心裁的設計為這個品牌添磚加瓦;2001年,他為Bjork設計的一襲白裙,被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研究所選中,成為搖滾時尚展覽的作品,他所做出的成就得到了藝術界的肯定。 

 

---

 

現在就來放些2NE1穿著Jeremy Scott設計的圖片吧~

不過我都是跳痛的亂PO喔~ 完全不按順序XD

 

這是100926的人氣歌謠打歌服

 

Dara身上穿的就是這件↓

 

看來大家都很愛穿~ 師兄權GD跟閃尼的KEY和鐘鉉也都穿過!!

附贈G同學手上的眼球戒指~

 

而孔Minzy忙內身上穿的則是這件↓

 

再來CL身上穿的是這件↓

 

至於春姐身上那件...也是JS的沒錯~但是我找不到對比圖(不負責任~毆!)

 

如果有看100926那天2NE1人氣歌謠影片會發現~ CL的帽子跟DARA的內搭褲都是同一款花色!

就是這款啦!!!

 

再度發現~這也是眾星愛穿款XDD

BoA跟WG!

WG女孩們那天是要出席JS的時裝秀~所以才穿著一致的款式^^

 

 

再來是這件Jeremy Scott x adidas的X光運動服!

忙內minzy在MV裡穿過~咱們閃尼的小泰民也穿過! 是忙內vs忙內 XDD

看來SHINee也是忠實的JS支持者啊~哈哈哈!

還有Minzy腳上的這雙也是連名設計的作品~

 

而在101009的音樂中心上~2NE1全體也穿上了這件X光骨頭裝!

 

 

還記得去年MAMA頒獎典禮CL身上的那件電話數字鍵衣嗎?

 

就是這件啦!!!

 

還有環保袋款喔~~

還有CL穿的那件裙子!

 

然後~BoA也穿過過數字衣呢~不過他的是裙子款!!!

 

 

權GD同學也穿過這件的yo~

附贈他頭上的帽帽!!

 

其實這個紅色詭異米奇圖案還有黃色款的喔>0<!!!

就是去年CL跟Minzy以please don't go活動時某場人氣歌謠minzy所穿的內搭褲~

 

還有另一場Please don't go LIVE的造型!

 

Minzy的寬鬆運動褲~

 

其他明星~ 泰民,G.O,東雲也都有穿過^0^

 

然後這是CL身上的那件長版裙~ 

 

"跟著我做"的MV裡真的滿滿的都是名牌~

當然也不缺乏JS的作品XD

Bom的Sick T恤(註:經指正與求證後,確認這款Sick T恤並非出自JS之手~而是品牌Phenomenon的作品)

CL的虎紋褲~權先生又有了XD

JS本人穿

 

 

再來~去年SBS年終歌謠大戰上CL穿的疑似泳衣服裝~

 

就是這件啦!!

Lady GaGa也有一件喔(?) 只是他跟這上面的女模一樣直接穿! CL比較保守還配內搭褲啦XD

 

去年Fire活動時CL的褲子~

 

 

還有之前CL參加JS在韓國的派對時穿的粉夾克~

 

跟JS合照時...Minzy身上的34數字運動服~

 

在DARA的Me2day生活照中也不難發現JS衣著的身影!

彩色翅膀鞋~

 

還有近期更新的...

 

adidas新一季的翅膀外套!

而Dara的那件星星褲子想必大家也再眼熟不過了!!!

因為那件真的是眾星都愛穿的擺搭款啊!!!

首先是Jeremy本尊!!!

 

再來是上半年活躍的李孝利大姐~

 

Dara的阿弟仔天動也穿過喔~~~

 

2NE1的御用造型師兼權GD的好友~羊羹!!! 也穿過~

其實穿過這款的人數都數不盡~我印象中T-ara的孝敏上回模仿李孝利時也穿過!!

眾星圖一覽~

說到21妞的造型師羊羹~由於是造型師的關係...所以也常會跟21妞們撞衫呢(笑)

 

 

Dara腳上的白色翅膀鞋!!!

 

 

Minzy在2NE1 TV裡拿著的企鵝鞋~

 

---*

以上部分圖片來自萬能的Google

其實21妞們還有很多關於Jeremy Scott的服飾...感覺講也講不完...所以就這樣(草率)

而且~其實我沒有深究fashion屆的東西... 所以只能乾乾的放上對比圖~無能介紹他是哪一季的服飾= =

 

2NE1妞們除了常穿著Jeremy Scott的品牌服飾外~身上也常常可以看見許多知名設計品牌!

EX: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McQueen

 

---

而他們早期宣傳時喜愛穿著的鞋子品牌則是SPX

 

 

.....

 

好啦~

這一篇大概就是這樣.....(敷衍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