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飯們說SidusHQ的社長很寵你的這種話,我其實並不怎麼在意真實性,原以為只是粉絲的自我想法,但當你在你的手臂紋上第四個刺青時,我似乎能夠瞭解飯們所說的,社長很寬容的給予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權力的這些話。

 

 

很久沒有怕接蹦的文字記錄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plurk上講講就過去了

結果近來又發生了一些事,說是小事也罷...因為那是從小事所衍生的

看了那些文字,沒來由的又感觸,然後像個神經病在plurk上啪啦啪啦的說了一堆意謂不明的東西,,,

 

 

這件事,是從Jay的第四個刺青開始,

亦或得說,其實從chacha的第一個刺青以及twitter開始,

 

12月底的Fever Seoul B-boy

Jay與AOM還有David Choi跟Dumbfoundead等人都出席這場活動...

還有Jay也出席31號的White love concert

這些活動就不贅訴了,主要是他們在首爾結束活動後準備要準備離開韓國前

chacha在twitter上表示他想去刺青,而...果真...他去刺了!

 

他刺了個AOM的字樣,他有在twitter上解釋為何刺青以及感謝Dok2跟Jay帶他去刺青。

(因為是由Dok2帶領的,所以應該是跟Jay同家的刺青店)

 

結果不知怎麼著的,Jay自己也又紋了一個

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粉絲們開始在twitter上大量的留言(or抱怨)...加上似乎拿他跟AOM的利益關係做文章,以及為何還不發專輯不上節目等事,巴拉巴拉的很多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們想抱怨的是什麼,是藉由一個刺青的事爆發所有的不滿? 總之,Jay的twitter被留言淹沒了。

 

而Jay看到了這些,估計真的不太愉快,於是發了一個推

please respect my decisions, i'm a 25 year old grown man 이해해주시길바랍니다^^
(請尊重我的決定,我已經是一個25歲的成年人了,請諒解,謝謝)

 

而另個推Jay又說...

여러분을위해머리넘짧게도안자르려고하고, 이번노래도베스티이런거말고여러분이좋아할만한노래로할려고했고, 저한테돈너무많이쓰는것같아서공연도일부로앨번나올때까지안할려고합지다, 타투했다고너무그리지마요ㅠ전좋아요 stress releiver
(我為了你們我不剪短頭髮,我盡力寫你們喜歡的歌--不像bestie,我刻意在發唱片前不接演唱會怕你們花太多錢。所以請不要應為紋身而討厭我T__T 我喜歡他們[紋身])

 

 

但可能由於Jay急於想把粉絲對於他的那些誤會解釋清楚

於是,他馬上又打了一封信,據翻譯的飯說,由於他可能太急了想表達,所以以至於都說起英文了


我知道你們都在擔心我,“為什麼宰范老是紋身啊?他的形象會變壞的,不能出現在放送中了”,“宰范是要走地下歌手的道路了嗎(老是和dok2 ,theQ這些地下歌手們打得火熱)?”“為什麼宰範不和有名的作曲家合作而是和chacha?”“為什麼宰范老是包AOM的機票,住宿,飲食,工資,老是和他們在一起,這樣宰范自己什麼時候才能賺錢啊? 

我不擅長於解釋這些問題,我是那種少說話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人

首先,我也想去參加放送和音樂節目,但是現在,我努力做專輯的目的不是為了在音樂節目中獲得第一,我也想像你們一樣,把這些事看的很重要,但是我真的不是這麼想的,我真的想改變世界以及人們的想法!

我想證明給人們只要你努力以及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就能成功。 

AOM是我的家人,為了我自己事業的角度來看這個想法有些愚蠢,但是朋友們的父母為朋友們感到自豪因為他們可以賺錢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他們的父母告訴我他們的感謝之情。我也很高興看到朋友們的父母們看到自己的兒子有了fans,就像我的父母經常做的那樣,他們也在網上找他們兒子的視頻和照片。 

最重要的是,因為朋友們,我不無聊了。 
我會和chacha合作因為我相信他的才能,因為他很好。如果他不好的話,我是不會和他合作的即使他是我的朋友。對於那些質疑我們的人,我要說,這次的歌chacha作曲我寫詞,dok2參加了feat,這首歌真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這首歌一旦出來,你們就不會再質疑我們了,我做這些事不會為了幫助誰或者想得到些什麼。因為我們是朋友嘛,如果我們是家人的話,這種程度的事我很高興去做的。另外,告訴我不要紋身,就像叫我不要跳舞或者rap一樣,我在通過紋身表達我自己,但是我不會弄很多紋身的。 
最重要的,我關注你們的留言很多次了,你們都說“快發專輯”,因此我真的在努力寫歌,錄歌,我也想拍個好的MV, 絕對不會再像“demon ”一樣老是不出來,這次是我能夠控制的,一定會出來的。我能讓很多人幸福,能和朋友們快樂的跳舞,如果再有你們的喜愛就滿足了。說真的,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棒。 

我個子不高,我長得也不是很帥,我只是一個b-boy,一個歌手,dancer,藝人,我只是朴宰范,我只是我,如果沒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我,我仍然會繼續做我想做的,這就是我2011年的決心,謝謝大家給與我的支持,我愛你們, jay park always looks out for his peoples. 

我不能通過twitter表達我所有的想法,所以我會展現我的實際行動!

 

----------

SidusHQ的社長也馬上跳出來說話,發了一推...

"你們要學會區分錯誤和差別的區別,那些活的和你們不一樣的人,不意味著他們做錯了,只是因為他和你們不一樣,給予理解和關懷吧。"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的事件時,社長也是馬上就站出來幫Jay講話...雖然可能有些激動了...

"修行中最高的懲罰是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要回應他,也不要對他訓話或教導,就當他是可有可無的人。"

----------

 

 

說真的...可能會想說他怎麼一直刺青

也許會覺得...刺青會牽扯到他身為藝人的形象問題...

可是既然那是他的選擇與決定,當然尊重他...

而公司都不過問了,還有什麼理由攔阻...

朴宰范的人生毋須粉絲來幫他分辨對與錯,他自己很明瞭!

 

那些事發生後,除了他的家人外...AOM brother就是他的第二大支柱了!

他那視如己出的AOM,伴他青年時光的AOM,落魄時最大靠山AOM

為何還要把他們之間的關係用利益來衡量呢?

 

朝朝暮暮等著他發專輯,我也是那一片人海中在等待的人...

經他這麼一說...不能上節目又何妨,不拿第一又如何

當初追隨的時候,不就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好,他很清楚他自己的目標在哪

跟兄弟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光,也許更遠勝過他成為一個有名有利的大明星

他會為了他自己而做,當然他也都顧慮到粉絲的心情,他不是那種一意孤行的人...你我應該都明瞭

我們當初,誰也沒想到他會如此光彩的再復出不是嗎?

他能走到今天,不就是JWALKERZ們所造就的嗎? 看看他後頸的刺青!!!
粉絲都是求好心切的心情沒錯,但不代表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毫無價值。

 

 

**每一個刺青皆代表一個意義**

 

第一個刺青代表「家人」

刺在胸上(心上)

英文: Always Come Proper

數字: 19-55、60、 87、 89

數字是代表爸媽+自己+弟弟宰翰的出身月份,1955,1960,1987,1989

 

 

第二個刺青代表「AOM」

刺在皮最薄的耳後...最刻骨...

 

第三個刺青代表「粉絲」

JWALKERZ

刺在後頸上...

追隨你的人,Jay的追隨著。

 

 

第四個刺青代表「朋友」...(?)

刺在手臂上...
目前沒有很清晰的圖片,但據悉刺的是「Forever Stay Friends」

 

囊括的有誰呢.....?

那些你生命中的貴人...以及一路來幫助你的人嗎?

 

家人+兄弟+粉絲+朋友

 

你說你紋身是想表達你自己,表達對於他們的愛...或許...

叫你不要紋身就如同要你不要跳舞不要rap

所以真的很看重吧^^ 那些意義...

 

 

speechless真的很好聽呢...
 

跟chacha合作有什麼不好呢?

那是朋友間...兄弟間...最真摯的音樂!

 

 

「帶著不好的感情活著,人生會變得短暫。我想說的是要帶著經常想著好事的心,不好的事情再過過陣子就會變好了,時間過去後就會沒關係的想法。我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有這樣的想法。」(by Jay 10Asia訪談)

你說你不擅言詞...是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人,所以能理解那時的緘默,而緘默也同時帶來了平靜,但也許你不知,那不經意的舉動,或是平凡簡單的話語,對於看著你的人,更是種無形的力量!

也許當時是同情而追隨,但不知不覺這率真和寬容的性格反而成了更繼續支持下去的動力!

 

 

只希望你一直那樣開心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