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Evolution」2th  Mini Album

 

在Infinite回歸後的第三週我才開始這篇文章...

不知為何,雖然之前也有關注他們,從出道前的實錄開始,第一張迷你專輯,然後...也覺得蠻討喜的,但是當時並沒有很認真想follow的感覺,甚至只勉強記起了幾位團員的名字,而其他就算有印象,也是臉跟名字兜不起來的程度。

直至這次回歸開始,才全部都真正認識了起來...最早最早實錄的時候,只記得成奎L(明秀)東宇3人,後來...成忠...接著承烈,我還記得會記起成忠是因為他跟東浩還有帝子的桐俊3人跳「魔法少女」的緣故,最後到了現在的二輯才把Hoya(浩元)宇賢囊括進腦袋裡。

我之前就一直對Hoya的臉蠻有印象的,但是一直沒記起他的名字,倒是宇賢...他是我最後認知的團員,說來慚愧...現在回首去看實錄的時候,發現宇賢一直是被我忽略的那號人物啊啊啊! 對我來說,在當時,他似乎是我最沒印象的成員,或者該說,我大概知道無限團有哪些人,但對他的臉是最沒概念也最模糊。

 

說那麼多,總之...現在算是從討喜到小有愛關住吧(?)

但是要我說在這團裡的本命還什麼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每個感覺都很好。

硬要說的話就是東宇跟承烈還有L吧... 東宇跟承烈是因為性格我很喜歡,L則是...我也不知道,就是更好感吧,若要說跟顏有關也無可厚非,他給人的感覺有種安定感之類的吧...話說這傢伙跟我同年呢!

 

---

 

Infinite 「Evolution」2th  Mini Album

封面:

 

曲目:

1.Intro (Evolution) 
2.BTD (Before The Dawn)  
3.Can U Smile
4.Hysterie
5.마음으로.. (Voice Of My Heart)
6.몰라

 

這次的主打BTD我很喜歡,比起上次的拖拉哇討我喜太多了!(純以歌來論的話)
然後,不管是旋律跟舞蹈我都很喜歡,總覺得很看好他們這次的回歸,從他們最具魅力特色「整齊劃一」的舞蹈加上強烈風格的舞曲,Infinite大發吧(笑)
BTD更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MP4裡面無限Repeat到爛的歌曲♪♪♪

整張專輯其實我也只聽了一遍,其它比較喜歡的則是「Voice Of My Heart」,這首歌也是無限團此次回歸最先公開的歌曲,是一首蠻有氣氛的抒情歌曲! 不知道後續曲會是哪首呢^Q^

 

至於造型.....

這張專輯,擺脫了上張剛出道的清爽,走著濃黑的魅力風格(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呃哈哈)
而大家的髮型也都有很大的改變,除了紅毛東宇外大家都有帥氣的瀏海修飾XD
上回鄰家清爽大哥路線的成奎,這回是順毛+瀏海的髮型,加上他似乎是瘦了(?) 整個氣質有差了...這是XD
(其實我偷偷懷疑成奎哥有去開眼頭說,單眼皮的他沒那麼小眼睛了ㄎㄎ)
 
然後肯亞人的紅毛...櫻木花道(?) 連眉毛都染了呢哈哈!
倒是沒那麼喜歡忙內的金捲毛,覺得他黑髮的樣子比較好看!
L跟Hoya的髮型似乎沒太大改變,小學生李承烈留了一個遮眼的瀏海,看起來沒那麼白癡了XDD
至於宇賢兄...(默默翻舊圖) 把髮色染黑了是吧(乾笑)
米安內~因為我真的沒有上回南宇賢的記憶>< 不過,回頭去看了無限團那期的「花束」,整個對南宇賢大加分呢!!! 難怪聽說他跟L是隊內人氣最高的^^

 

影片:

Preview
 

MV
 

MV Dance Ver.
 

BTD練習室
 

BTD Showcase
 

BTD Comeback Live






BTD@Radio

 

內頁圖+宣傳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howca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電台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TD這支舞裡最優秀的部分!!! 蠍子舞!!!

 

-----

 

題外話...

最近也有個令人在意的團體,跟無限團同年出道的「Teen Top

因為這兩團是同期出道,所以不免常被拿來比較,Teen Top也是很優秀的新人團體,但是基於對無限團小私心的情況下,雖然他們倆這回合的回歸皆來勢洶洶,但是我比較喜歡無限團這次的風格及歌曲!

Teen Top這次的新歌「Supa Luv」很有中毒根性,不過歌風並不太討我喜,但舞蹈的確就挺有看頭的,會讓人情不自禁的跟著哼Supa Luvㄜㄜㄜㄜ...腦袋裡還會不停浮現那段舞蹈動作!

Supa Luv MV


MV Dance Ver.


Supa Luv Live

 

也放上兩團出道歌曲好了,無限團的出道主打「再次回來吧」歌風對我就還好~雖然會中毒的跟著哼「拖拉哇~拖拉哇~」舞蹈動作也很喜歡,但老實說第一次聽到拖拉哇這首的時候的確有點無言.....而Teen Top的「拍手」就比較上耳,但我對剛出道的他們沒什麼感覺,雖然知道拍手舞還不錯紅,但也僅止於此而已。

Infinite Come Back Again MV


Infinite Come Back Again Live


Teen Top Clap MV


Teen Top Clap LIVE

---

 

最後...放上意外發現的[V]台"就是愛JK"訪問Infinte的影片,對於不愛看電視,家裡也沒第四台的我...最近才發現的影片,真的蠻意外的,不過看的很開心就是了,有些回答還真白癡智障hahaha!!!

-

 

圖源:Daum、Infinite 1st China、Infinite Star 1st Taiwan Fans Club、百度Infinite吧

影片: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