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結束宣傳半個月後,又乘勝推出單曲!
Nothing's Over的Teaser有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抽象...
而全曲+MV出來時整個有青春盪漾的擄獲感,比起暗系風格的舞曲,She's Back跟Nothing's Over這種輕快的旋律讓人更加心情愉悅!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他們整齊劃一的舞蹈... 怎麼說......反正都蠻喜歡的...(←溺愛初步症狀?)



BTD那段時間摸人完畢,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看明秀跟成烈///
可能是因為之前看到[V]台採訪時L說他討厭承烈,而承烈又說要改掉和L吵架的壞習慣(完全就是兩個小學生XD),整個很喜歡那兩段,也說不上來為什麼,與其說像是看CP什麼,其實是更喜歡看他們相處的模式及關係。(雖然他們是飯口中的官配)

話說idol運動會時,L大量依畏團員跟到處貼的飯拍一直讓我在噗上唉唉叫的!
本來想說po個文一併亂叫 →→→結果棄置在草稿匣裡 囧

然後還蠻喜歡東宇那種呆呆的感覺,感覺是一個沒什麼煩惱直線條的人(笑)
每次的飯拍都是很歡樂的呆笑之類的,想說應該是很直率的人吧(?)
但是VOGUE幕後採訪的時候隊長爆料:「他不是笨蛋是天才啊! 這些都是他計算出來的」
真的是這樣嗎? haha

宇賢更進一步認識後好感度UP 不過他好像越來越油了
他的笑容其實很有魅力(爽朗) 但現在是油味爽朗XD
-
Hoya →Dream Team
成忠 →強心臟
承烈、成忠、宇賢 →Starking
小隊、承烈、宇賢 →挑戰千曲 .....等...零零總總的節目,要開始增加認知度

 

封面:

曲目:

01. Nothing's Over
02. Shot
03. Can U Smile(Remake)

 

 

喂喂~為什麼有少女出現在少年團體裡?!!!

改版的Can U Smile也好聽^^
這次的造型跟風格很喜歡 比起黑壓壓的風格! 尤其是小隊這次的型整個大好!
總覺得瀏海太重要! 一輯時成奎那栗子頭像是海歸派路線似的XD
東宇也順毛了 鮮紅髮色很像卡漫人物之類的 現在這個髮色好
李承烈這次又是隱藏聲音路線,BTD跟Nothing's Over完全不知道他的part在哪! 囧
看似有在唱但幾乎沒他的聲音啊(?) 所以這次MV主角擔當是要彌補不足嗎ㄎ
BTD我聽很久才發現 成烈其實是why那段唱低音 我還以為那段只有成忠在why
而且BTD副歌雖然他站最前頭...但,因為不是他的part所以幾乎不給鏡頭XDD

 

Nothing's Over MV

 

 

110317 MCD LIVE

 

 

110318 MUSIC BANK LIVE

 

 

110319 MUSIC CORE LIVE

 

 

110320 人氣歌謠 LIVE

 

 

Nothing's Over Making+採訪
 

 

Nothing's Over練習室

 

話說LIVE的時候他們都會爽朗笑著唱跳,看的時候也不禁想微笑

 

 

INFINITE 官方簡介更新

成奎

 

東宇

 

宇賢

 

HOYA

 

承烈

 

L

 

成忠

 

 

宣傳圖+內頁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usic Bank後台照

某人精神外放 超油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偏心嗎...ㄎ

感嘆這孩子生得真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主要是想擺這張

他在幹嗎?  
Photobucket

 

如果(?) 有下一篇文(一切都是隨興的未知數)

在來放其他人的飯拍吧;

 

 

---

 

 

Pray For Japa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POP藝人發起這個活動

參與拍照的還有JYJ、2NE1、WG、BIG BANG...等人...

 

 

 

日本加油

你們一定能渡過這次難關,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圖源:百度Infinite吧、InfiniteTW
影片:Youtube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t369
  • 找SKIN的資料,看到你寫的SKIN深有同感,雖然也是好幾年前看,但是印象真的超深刻,留言寫在這裡,是因為這個韓團,雖然這團我不熟,但是最近看了韓劇:請回答吧1997,裡面有HOYA演,雖然只是配角但是演的不錯,這部1997也大推喔,也是描寫青春時期的,只是當然沒有SKIN這麼混亂的青春,還是比較清新的拉.
  • 雖然之後看了很多更優秀或是更有趣的影集,但是SKINS一直在我心中占有一席美好的回憶(?)啊...(笑) 最近有開始看起1997了~雖然看的進度很緩慢~不過真的是蠻不錯的一部劇耶~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希望我能有恆心的把它追完~ HOYA在這部戲中的角色蠻討喜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疏於對無限團關注了呵呵...

    小筑 於 2012/10/05 18: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