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等到這天到來TT
一路上曲曲折折不穩定,從他重返韓國後一直期盼著能看到他發表屬於自己的新專輯,就算戲一部部接,但他的本質還是Dancer跟歌手,所以,終於等到他能在韓國歌壇堂堂正正重新出發,4/26實錄節目放送,4/27專輯發行,5/6 Music Bank回歸初舞台...得知消息的同時,再回想起過去的這一切,著實令人開心的想哭TT

 

Take A Deeper Look

曲目:

1. Touch the Sky (ft. The Quiett)
2. Abandoned (ft. dok2)
3. 오늘밤 (ft. 강민경 of DAVICHI)[今晚(ft.姜敏京of Davichi)]
4. 너 없이 안돼[沒有你不行]
5. Don’t let go
6. Level 1000 (with dok2)
7. Bestie

 

另一版封面

 

宣傳海報


「Take a Deeper Look 」 Jay Park 即將推出的新專輯

4月27日是 Jay Park 回歸韓國樂壇的日子。
雖然他已發行過的單曲,在排行榜上佔首要位置,這將是他首張SOLO 迷你專輯。
到現在歌迷們等待這張專輯一年多,"JAY EFFECT" (宰範效應)肯定會展現出它的威力。

迷你專輯包含7首新歌,歌詞全由 Jay Park 自己填寫。
整張專輯風格走R&B、嘻哈和舞曲,這張專輯將展示 Jay Park 成熟的一面。
合作的藝人有 Davichi 的姜敏京、Quiett、Dok2,還有AOM成員的 Cha Cha Malone,這張專輯讓人高度期待。

歌迷熱切的期待 "Giant Baby" Jay Park 的回歸, 不僅是音樂節目,還有綜藝節目,據 Jay Park 透露這張迷你專輯發行,會在韓國大量的宣傳。很懷念在舞台上,他富含感情的聲音,舞台表現的魅力和能量。

為 Jay Park 工作的藝術工作者與他有著深厚的情誼,他可說是打造了整張專輯。在這張專輯裡AOM團員 Cha Cha Malone 擔負着大量工作,他創作出歌曲以及在製作這張專輯的節奏。
在 "Speechless" Cha Cha Malone 和 Jay Park 合唱的歌曲,他的創作技能就受到矚目。他們也合作歌曲 "Bestie" ,這首是在早先時候發行的歌曲,也將收入在這張專輯裡面。

這裡,我們來" 深入看看" Jay Park 的新專輯:

1. Touch the Sky (ft. The Quiett)
這首歌曲會表示出街頭嘻哈更加光明的一面。歌詞內容 Jay 會"展翅高飛" 而且會表達出他和他自己誠實、積極的心態在這張專輯裡面。
Jay Park 和Quiett 倆人的聲音創造出吸引人、節奏分明的嘻哈節奏。

2.主打歌曲 Abandoned (ft. dok2)
在首張迷你專輯裡面 Jay Park 選擇了ABANDONED 作為他的主打歌曲。這首歌曲你可以感受到建立在緩慢的節奏,但快速加劇的節奏變化緊張的狀況。
創造出觸動心弦的R&B 歌曲。旋律隨著歌詞訴說著Jay 的痛苦感受。這是個很有感情、動人的歌曲,Jay Park 清楚講出了故事。

3. Tonight (ft. Davichi 的姜敏京)
這首電音舞曲是整張專輯裡面最令人興奮的歌曲,歌曲描述着愉快的晚上過後疲憊的人,想要享受生活不為任何事擔心。
它描述了人們一早不管工作也不擔心會有問題。有著強勁歌聲的姜敏京稱讚 Jay Park 完美的創造出一個令人驚嘆的歌曲。

4. It Has To Be You
這首歌曲令人稱讚有著優美的鋼琴旋律,完美跟隨著歌詞。它展現出 Jay Park 有力的歌聲但帶著傷悲,形成一首強而有力的R&B歌曲。

5. Don't Let Go
這在張專輯裡面這首歌曲不同於其他的歌曲,這首更具有" 性感" 的音調的特色。這是一首甜美帶有"異國情調的魅力"和歌詞,說着" 我會失去你 "。

6. Level 1000 (ft. dok2)
這首強烈的嘻哈歌曲與說唱天才DOK2合作,像惡魔一樣的說唱,有著強烈的歌詞。
由DOK2 混和"Thunderground Muzik" ,讚美Jay Park 的好, 在熱門歌曲 "Doin' Good (ft. Jay Park)" 舞台上再次的合作。

來源koreaboo---轉台首

/


4/16 Jay推文
這張專輯不只主打曲,7首歌每一首都是用心做的。 沒有因為不是主打曲就不用心,7首歌都是認認真真做出來的。 專輯沒有大賣也沒關係,只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音樂,喜歡我的音樂,這樣我就能滿足了。 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展示我想做的音樂,展示我的style,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希望大家聽專輯的每一曲的時候都能感覺到我的“Soul”,能體會到每一首歌的魅力所在,也希望不是只聽一個月就聽膩了的那種音樂。 這張專輯的歌詞都是自己寫的,曲是和朋友們一起譜的,而且是在jwz們的大力支持下進行的專輯製作,對我意義頗深。 所以對jwz的反映好奇的要死啦!!!強烈!!!

一直都是舞者的身份,這次挑戰音樂家Jay kk
聽歌的時候把音量調大,跟著節奏,打著拍子聽,懂嗎?

 

---

回首在自家浴室真情唱著自己改編Nothung's on you的鼻涕男
當初大家都以為並希望往後的日子你在西雅圖能夠平靜好好過,誰都沒想到能再如此風光復出
因為一個為感謝粉絲而上傳的影片,成為了契機,然後有那些貴人與朋友相助,而一直到現在...


再度回頭看文字記錄,你離開時而流的悲憤淚水,回韓時的激動淚水,以及終於回歸舞台的開心淚水...
其實這次也沒有真的哭,就是一種不自覺眼眶泛紅的欣喜之情,等真的看到你的回歸初舞台,心中應該會有難以言喻的感動吧^^

再多的話,還是留到你真正CB再來說吧,而我心中一直妄想著你這次活動能夠拿到一位什麼的...因為噗友告知BB四月底會結束宣傳,剛好跟你回歸錯開而感到開心(雖然聽說21馬上接著要回歸)


雖然你說不在乎專輯銷量好不好,不在乎拿不拿一位
所以不管如何,能看到你努力帶給我們的音樂與舞台就心滿意足了!

新電影Mr.Idol聽說下半年會上映 充滿了期待
倒是Hype Nation毫無音訊...



總言之...
박재범 Fighting!

或許老梗 但是打從心底最真摯的祝福^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