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8/26為期6天的首爾自助旅,遊記分成上下兩篇寫...這篇記錄Day1~Day3的行程。

 


去韓國旅遊,是我國三開始萌生的念頭及願望
這幾年間每逢寒暑假都會拿出來說,但礙於經濟能力,礙於學業...等總總因素所以始終無法達成

好不容易在今年! 跟教會的朋友達成了協議,決定在今年展開首爾自助旅
對於韓語無能,英文又破爛的我來說! 有著深厚英日文底子及自助旅經驗的NANA姊~無疑是我這趟自助旅的厚實依靠!
因為當我腦袋還在空洞的時候,NANA已經順利的把機票跟民宿搞定!

我們是搭乘大韓航空午去早回的班機,住的民宿則是網友也都很推崇的Seoul Tower Villie

由於8月雙方都很忙的情況下,我們直至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確認6天的行程規劃
基本上,我們都著重在食物上XD 而且非常的freestyle路線哈!

8/25~8/30 行程表:
Day1---桃園機場→仁川機場→首爾→明洞
Day2---永登浦、明洞、奧林匹克公園
Day3---梨大、新村、弘大
Day4---首爾車站(樂天市場)、惠化(大學路)、東大門
Day5---仁寺洞、新沙洞、狎鷗亭、明洞
Day6---仁川機場→桃園機場→返家




{Day1}

12點的飛機!
我跟NANA兩人從板橋坐大有巴士去機場
由於我怕回來的東西太多,所以帶了兩個行李箱! 大的行李箱裡面塞中型的行李箱


那些巴拉巴拉的check in就不提了~因為我整個腦袋空空跟著NANA行動
上了飛機後,由於是大韓航空,所以都是韓國空姊(←這不是廢話)
在飛機上吃了牛肉燴麵的飛機餐,然後無聊的玩著電視上的遊戲
本來想說來看部電影的! 結果電影只有英/日/韓三種語言(崩)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可以聽各種類型的K-POP Music 是整張專輯的喔!
所以我很開心的點了Jay Park的專輯來聽~


近兩小時小時的航程,終於降落在仁川機場,當下還蠻亢奮的,因為終於要踏上夢寐以求的土地!
下飛機後去廁所,還想說要體驗一下韓國機場的廁所好不好~結果跟台灣並沒什麼不同XD
(結論是日本廁所真的很乾淨)


入境的時候,辦理入境的先生用英文問了我一些問題吧?
這是我來到韓國後第一次深刻體認到英文破爛的無能感,還是NANA過來幫我(蹲角落) 
同時又想到出發前老媽吐槽我說:「你說你哈韓,也沒看你多認真在學韓文,就要跑去玩!」
相較哈日的NANA能通日文,就覺得自己也不過是個半吊子的傢伙QQ


領了行李並在機場兌換些許的韓幣後,便朝著機場快捷AREX前進!
AREX聽說是去年11月才通車的! 可以從仁川機場搭到首爾車站,而價錢是機場巴士的一半!

雖然因為要找路又要轉地鐵還要拖著行李上上下下樓梯比較麻煩費力! 
但是秉持省錢精神的我們決定捨棄機場巴士,踏上AREX之旅XD

搭上AREX後,因為通車不久的關係嗎吧! 車廂給人非常新穎舒適的感覺
(會這麼說是因為後來見識到首爾地鐵後,有著落差非常大的對比印象)
不過搭車的這一段時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當我要取出單眼來裝鏡頭的時候...發現鏡頭的保護蓋不見了!
在包包裡翻來翻去找遍了~也沒找到保護蓋! 
當下完全沮喪到幾點... 甚至有股一到市區就想先去買保護蓋的衝動!!!
心想不會是前一天晚上拿出來檢查的時候遺落在床上了吧? 
結果NANA在椅子上撿到了保護蓋遞給我! 
看來是我拿出來的時候掉到旁邊去沒查覺~當下完全鬆了一口氣! 

AREX
Photobucket

到達首爾站後,便往搭乘地鐵的地方走去。
我得說...首爾的地鐵真的非常老舊啊! 而且真的沒有電梯...只能拖著厚重的行李上下樓梯。
搭乘4號線前往明洞,要從明洞站出去的時候,我的行李還卡住導致我來不及出去...
首爾地鐵不像台北捷運有詢問處或服務台,
當下我還忙慌張的,看到後面有一個像辦公事的地方就推門進去像個啞巴用眼神求助,
然後疑似站務人員的黑衣年輕人一句話都沒說就馬上出來幫我解圍,讓我順利的出去。
看來對站務人員來說,觀光客繁多的明洞站,發生這些事已經見怪不怪

這是明洞地鐵站飛輪海的燈箱廣告...人還被壓縮了XD
Photobucket

拉著厚重的行李到達爬到出口後,NANA便打給Seoul Tower Villie的大叔讓他來接我們。
民宿大叔很厲害~中文也能通,不過他的載客用的廂型車感覺還蠻危險的,門竟然壞掉關不起來!
當他載著我們去世宗飯店接其他搭機場巴士來的客人時...一路上門是呈現開開關關的情形= =
幸好後來有順利的關上,而且他還用很詭異滑稽的中文腔調跟我們說:「老問題了!」

到達民宿後,老闆指著前方一條小徑說是通往下方明洞商圈的快速捷徑
接著就帶我們去房間放行李。

話說要稱讚Seoul Tower Villie的就是房間有流理台!
當初挑選民宿苦惱很久,因為網路上推薦的民宿之多~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家位在明洞,有獨立衛浴又有流理台跟洗衣機的民宿

當我們正在想說有瓦斯爐,卻沒鍋碗瓢盆時...就發現擺放在流理台下面的鍋子根櫃子裡頭的碗!
雖然我們最後並沒有機會運用到這些資源,但還是覺得蠻貼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離開民宿前往明洞吃飯,順著剛才老闆指示的羊腸小徑往下走,發先這些階梯還真不是一般的陡!
想到往後的幾天都要跟這陡坡奮鬥! 就覺得蠻痛苦的... 
所以轉換個心態就當作是健身吧(?)

 

本來要去NANA朋友推薦的豆腐鍋店吃晚餐,很可惜沒找著
所以就在明洞摸索著尋找到另一家豆腐鍋店。

由於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
小菜有辣蘿蔔、泡菜和涼拌豆芽菜
麻油涼拌的豆芽菜真的好開胃好好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棒的還是辣豆腐鍋了!
用韓國的長湯匙挖一口白米飯和著豆腐湯吃真的很美味^^
也可能是因為一天下來舟車勞頓,肚子特別餓的緣故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飯後我們便去換錢所換錢,
由於時間不早了,所以明洞的商家已經收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美妝店還開著

隨意逛著逛著還發現韓國人的生活必需品"鞋墊"的地攤XD
本來還想說買一雙回去給朋友當紀念品的 ha
Photobucket


回民宿的路上去逛了下便利商店
在冰櫃看到香蕉牛奶二話不說就買了!
Photobucket


其實咱們的民宿離南山塔蠻近的,不過這趟旅程並沒有安排去南山塔
嗯...每晚回家都能看到發亮的南山塔就夠了XD
事實上,有幾天實在太晚回來了,連南山塔的燈都熄了呢
Photobucket


大家口耳相傳到爛的"來韓國必喝香蕉牛奶聖品"
Photobucket


還買了檸檬口味的vitamin水以及樂天出產的石榴汁
這牌vitamin水...相信諸位都不陌生,在韓劇韓綜甚至簽名會上隨處皆可見的飲品
而石榴汁則是之前台灣也有引進的「樂天美女愛石榴」
當時看到這瓶的時候整個超興奮!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喝這牌的石榴汁,那時的代言人是人氣正旺的李準基
不過也許是賣太貴一瓶台幣30元所以賣不好吧? 沒多久就消失在台灣市面上了...
Photobucket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小空虛?) 進入夢鄉zzzZZZ
若問我初到首爾的感想如何? 那就是...地上真的隨處都是垃圾!!
這是我第一天印象最深刻的~噗!



{Day2}

美好早晨;;;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永登浦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外觀
Photobucket

走小徑下去搭地鐵
真的很陡吧!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
Photobucket

小徑的入口處有民宿的指標
Photobucket


當初為什麼會排永登浦的行程呢? 說來真是一個妙
因為永登浦並不是首爾的觀光區,只是一個有點偏離市區軸心的地方
理由幾乎完全是因為,我很想去Jay代言的dENiZEN店逛,然後查到永登浦有一家分店
再加上...永登浦有一間號稱首爾最大的百貨公司「Times Square 新時代廣場」
而我本人又認為那間dENiZEN的分店應該就開在裡面,因為Jay在裡面辦過dd DANCE的快閃活動
剛好Times Square裡面有一間教保文庫可以逛...所以...就決定去了!

我們到首爾車站轉搭1 號線前往永登浦
途中還經過汝宜島外圍,看到金光閃閃的63大廈

到了永登浦站後,我們的票竟然出不去! 整個不知道如何是好,而且根本沒有服務台
是一位好心的老先生看到我們這兩個可憐的鄉巴佬觀光客困在裡面,就跑去找站務人員來幫忙
站務人員幫我們驗票後,終於順利出去了
因為NANA想搞清楚我們到底是為什麼會被卡住出不去,所以問了站務人員原因,以防我們之後的行程又再次遇到同樣的問題。

當NANA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問站務人員時...我看得出來他已經很努力用他能力所及來對話
但還是無法流暢的應對下去...並且有結巴與冒冷汗的傾向...
由此可知...永登浦真的不是一個觀光區...
因為事後當我們拿這個問題去問首爾站的站務人員時,他很流利的告訴我們直接順指標走就好了
(因為我們以為要出站再進站才能換程別線)

永登浦站有一個地下道可以通往時代廣場
沿著熱鬧的地下道走到時代廣場後,在入口處查了樓層簡介
印象中dENiZEN永登浦分店的地址是8樓,結果看了樓層簡介後發現新時代廣場並沒有8樓!!!
不過當下還很樂觀的想說之後再找找看,所以先殺去了教保文庫

Times Square Mall內部
Photobucket

看過Running Man想必對這個大廳不陌生
Times Square Mall這就是RM第一集的拍攝地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想到RM第一集時大夥在這個大廳被宣佈關起來的情景
想到怕接蹦在這個大廳舉辦dd DNACE的flash mob快閃活動
心境上覺得很妙!

RM EP01 http://youtu.be/o_pQ-hmMnFQ
Jay Park dd DANCE flash mo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ETGN7Z-Vn8


教保文庫到了!
結果去教保文庫不是看書,而是去旁邊的HOTTRACKS文具店及唱片行閒逛
Photobucket

在文具店發現了很有趣的商品...
這可不是什麼鏡頭,只是一個杯子罷了XD 它的杯蓋就是鏡頭保護蓋喔!
Photobucket
我一開始還真的被唬到了~ 想說鏡頭這麼貴怎麼會隨意放在外面展示。

因為友人託我買SJ的專輯
所以去唱片行要買SJ專輯的時候,店員表示沒貨了...
歹勢喔沒買成...(←很沒誠意XD)


離開教保文庫後,要去找尋dENiZEN的店面
我一開始還很天真的以為Times Square有分很多棟
結果並沒有! 只有這一棟...而且他只有到5樓= =
Photobucket

5樓有一家Mnet開的店叫「M.PUB」聽說不時會有歌手到場駐場或表演
Photobucket
不過聽說大部分的時候,只有一些不太有名氣的歌手來表演就是了


5樓再上面還有一個Sky Park
Photobucket

這也是RM在遊戲裡的名景點,因為印象很深刻,所以親自走到這個場地還蠻有感受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圈圈的圓環,就是RM第一集兩隊在爭奪圓環上掛著的物品
Photobucket

RM EP01 3分40秒開始 http://youtu.be/c0wiBbkQ9EA



吸菸區
Photobucket

俯瞰永登浦的周圍環境
不覺得他們的建築神馬的...跟台灣真的很像嘛!
Photobucket


最後先暫時放棄尋找dENiZEN,吃飯卡要緊
所以去了3樓的美食街覓食

都已經到了韓國,卻還惦記的最愛的雀巢檸檬紅茶,所以就買了一罐來喝
Photobucket
結論是...跟台灣的檸檬紅茶喝起來不太一樣! 韓國的口感比較澀呢! (是有差逆?)

因為糾結於想吃水冷麵跟炸醬麵...難以抉擇
所以我們各點一份合著一起吃!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們也是有點驚慌的派出他們裡面英文比較好的小姐來幫我們點餐XD
再次印證永登浦非觀光客來的地方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論是水冷麵比較好吃耶! 口感超清爽...裡面還有水梨片!
雖然麵真的很難咬斷就是了... 感覺會被噎住XD

對韓式炸醬麵的期待很大~吃了後卻有點失望...
NANA說吃起就是"果然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的那種感覺
所以安慰自己,大概是那種大叔用鐵箱送外賣的炸醬麵才是最道地好吃的吧!

吃的就是這家! Noodle Song
Photobucket


吃完飯後又開始不死心的尋覓dENiZEN
路上經過Nature Republic隨手拍的幾張JYJ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有天跟在中都是單人的
拍完後NANA還問我說怎麼沒拍俊秀
我才接著補拍了一張全體的XD 不過因為全體照的燈箱反光有點嚴重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經過SMOOTHIE KING時~NANA去點了一杯飲料
聽說他們果汁是現打的,感覺還蠻好喝的...可是當下不知在克制什麼所以沒點
Photobucket

代言人是Sulli
Photobucket



途中經過一家服飾店,眼尖的NANA馬上發現溫流及泰民!
不道牌子的服飾店...(歹勢~沒有在發露SHINee)
Photobucket


還經過一個遊戲房...看到裡面的情景還蠻駭人
想說一群小孩在一個超大型的熊娃娃上亂跳~結果近看才發現是兔娃娃~
Photobucket


結果走遍了整個新時代都沒找到dENiZEN超沮喪
想說是不是搞錯了~還跑去隔壁的現代百貨找...也沒找到...
dENiZEN到底是在永登浦的哪裡啊??? (崩)
在新時代辦活動的話...應該裡面會有設櫃吧? 可是新時代又沒有8樓... 真是太玄了...

最後只好桑心的離開永登浦,打算隔天去新村現代百貨的分店再找找TT

新時代雖大! 但是畢竟是個百貨公司~價位高,也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沒有久留,直接殺回明洞血拼!


地鐵站雜貨舖裡賣的high cut,剛好這期封面人物是Jay
Photobucket

當天晚上的行程就是2NE1的演唱會
所以我們在明洞並沒有逛很久,只去了Forever21SPRIS
在Forever21整個精神都來了! 自顧自的逛得很開心...眼花撩亂~
看到skinny的牛仔褲就很想來一條! 殊不知他們的size都很小...竟然只做到26腰我傻眼= =
逛到遺忘了NANA,回過神要來找人,卻邊找人邊迷失在五花八門的衣服裡

結果最後我什麼也沒買就出來了... = =


為了節省時間及餐費,晚餐是明洞地下街的辣炒年糕+魚板
Photobucket

辣炒年糕真夠勁! 辣到一直狂喝湯
Photobucket

韓國的魚版真的好好吃~現在回想起來,真想再來一條!
Photobucket


晚上的行程就是2NE1的演唱會啦!
↓詳細後記請到此↓
2011 2NE1 1ST CONCERT「NOLZA」後記


看完演唱會後...喉嚨喊到很乾~超渴的!
買了一瓶2%蜜桃水~ 可能是因為當下實在太渴了...所以覺得特別好喝!
Photobucket

看完演唱會後身心俱疲...
回到民宿也已經很晚了~真想馬上倒頭大睡啊...!!!


今日戰利品:
在教保文庫文具店買的拍立得相簿及鉛筆
Photobucket





{Day3}

第三天的行程是梨大>新村>弘大
會把這3個景點排在第3天(8/27) 原因是因為,弘大的創意市集是在禮拜六下午
話說,由於昨晚看演唱會體力大消耗,所以早上還真爬不起來啊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轉搭2號線前往梨大

首先,第一站當然要先來參觀韓國首屈一指的梨花女子大學啦!
Photobucket

入口處...放眼望去,都是水水的女大學生們
聽說想看韓國女大生的指標性穿搭...來這就對了!
Photobucket

昨晚用日光燈模式拍照忘記調回來,所以照出來是個詭異的色調
Photobucket

壯觀的梨大建築...我以前從網路跟書上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這是校門入口(囧)

裡面有教室、商店、餐廳...竟然還有電影院><
走進去想要拍照,警衛馬上追過來制止了!
從我們旁邊經過的女大學生看到這情形還跟友人雙雙笑了...
是在os:又有鄉巴佬搞不清楚狀況嗎?

漂亮古典的大教堂
Photobucket

餐廳裡面的宋仲基人形版
Photobucket

聰明的我們...並沒有傻到爬樓梯上來~
而是從裡面走,然後再搭電梯 (明明就是懶!)
Photobucket

離開梨大後,因為弘大的創意市集是下午1點~6點
所以我們決定先跳過新村直接殺去弘大!

梨大女人街
Photobucket
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沒逛女人街了QQ

旅遊書上都會出現的女人街指標---粉紅大高跟鞋
Photobucket

想說要殺去弘大,中餐就隨便吃
所以在女人街上隨便選了一家餐廳就進去,點了壽司跟炒年糕泡麵來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事先計畫好的餐廳,真的還蠻囧的...
這大概是這6天下來最難吃的一家吧...
從走下樓梯看到店內的牆上滿滿的都是塗鴉...就覺得不太妙~
整個很像西門町三兄X豆花,一樣是在地下室,一樣是滿牆塗鴉
看起來很像高中生下課後會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打屁聊天吃飯的地方...

店內唯一的一張海報...也被塗得亂七八糟...
還是2PM討厭你打歌時期...ㄎ
每個人的眼睛都被塗的黑黑的XD
Photobucket

秉持著省錢精神,所以要從梨大一路走去弘大!!!
我整個完全狀況外一路上跟著NANA走~
NANA很適合當背包客ㄟ... 憑著地圖就可以走對!
因為就算我手持地圖,大概還是會迷路吧! 連方向都搞不清楚哈哈哈

說到這還有一個趣事!
來到韓國這幾天,NANA每天都被韓國人問路耶! 難道是因為NANA長的像韓國人?
還是因為她天生有吸引別人問路的氣場? XDDD

徒步前往弘大的途中...經過了一家店~
定睛一看...這不就是燦爛的遺產裡李勝基打工的拍攝地「神仙雪濃湯」嗎?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家分店是不是他們的拍攝景點(?)
但由於我媽最近在迷燦爛的遺產! 所以當然要拍下來回去跟他老人家炫耀啊ㄎㄎ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新村,繼續朝著弘大邁進
越靠近弘大,週遭的商家跟街道氛圍整個都藝術起來了?
覺得走著走著...自己也猶如文藝少女般(屁)

感覺上真的走了蠻久的... 一路上經過不少很棒的店家! 還心想著回程要來逛逛

終於,弘大商圈(?) 到了... 看看這小廣場上的彩繪牆
是否也覺得自己置身在充滿藝輸氣息的小世界呢(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抵達弘大後...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找創意市集的地點
說是在弘益大學外面有個兒童公園...結果走來走去都找不到...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深怕太晚創意市集就收攤了
最後NANA決定去問便利商店的店員,一開始我還想說...便利商店的店員部都是學生打工仔,英文能通嗎?
結果沒想到女店員也是超流利的用英文指引我們創意市集的方向!
雖然不全是很清楚...但最後還是順利找到Free Market
Photobucket

熱鬧且人聲鼎沸的free market
(旁邊的溜滑梯遊樂場也有出現在RM EP59的HIP-HOP特輯裡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一個阿珠媽在賣她手工做的袋子...花樣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在他的攤子停留蠻久的
結果最後還是放棄不買了...因為一個袋子就要韓幣4萬多(折合台幣一千多塊)
Photobucket

應該是大學生? 在free market上表演
聽了一下下,旋律還蠻輕快的,應該是他們自己創作的歌曲吧?
Photobucket

從大學生、阿珠媽到外國人...都在創意市集擺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手作手繪商品都很精緻可愛,可惜都不是很便宜...所以不太敢下手。

有一家畫人像的攤子...他展示的人物畫吸引我的目光
這不就是現在很火紅的任宰範大叔嗎?
Photobucket


離開free market後,就在弘大逛起街來
經過Nature Republic,就又把人形看板拍下來
Photobucket
原來具荷拉也是他們家的代言人?!
台灣的Nature Republic只有擺張根碩而已...

弘大真的很好逛!!! 我很喜歡!!!
因為明洞都充斥著大量觀光客,東西也很普遍
反觀弘大到處都是特色的店家和商品! 逛得很開心...還敗了一件上衣跟背包
由於晚上還要回新村,所以要跟弘大說bye bye了
Photobucket
臨走前來一張弘益大學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再來韓國,非好好的逛弘大不可!
而且也很可惜...弘大最熱鬧的時候就是晚上~下次一定要晚上來逛QQ



走回新村的路上,腳實在太痠太累了
所以就在弘大附近的一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喝點涼的
進去咖啡廳後覺得裡面的陳設很特別,氛圍也很好
Photobucket


我點了檸檬汽水來喝
Photobucket

瓶子我很喜歡;
看起來是外國進口的汽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喝起來幾乎就跟雪碧一樣,只是比較高級的雪碧口感


NANA點了一杯這家店自己做的起司冰淇淋
Photobucket
不說我還以為是帶酒味的冰淇淋,因為味道很像過去我在埔里酒廠吃過的紹興冰棒
真的還蠻好吃的,跟一般冰淇淋不太一樣是口感綿綿又像冰沙
跟淋在上面的蔓越莓還是什麼莓醬的搭配起來挺不錯的。


店內的燈光跟氣氛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一些擺設,書籍啊什麼的
店裡的書籍雜誌寫真都很特別,不過大部分都是日文書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家店連廁所也佈置的很棒很有氣氛
有一些商品放在店內寄賣的樣子?
拿了一些可以免費取閱的小卡跟明信片


吃冰淇淋的木湯匙,好可愛


在這裡坐上一下午也很享受吧^^


這家店叫cafe Suッkara
誤打誤撞找到的好店,,,,,


喜歡,如此有意境的咖啡廳


cafe Suッkara http://sukkara.co.kr/
日本人寫的cafe Suッkara食記 http://seoul2009.exblog.jp/13707671/



離開咖啡廳,朝著新村前進
由於剛才在咖啡廳喝飲料喝飽了,暫時還不餓
所以就先前往新村的現代百貨找尋昨天非常殘念沒找著的dENiZEN啦
新村的分店是在B1,一開始繞來繞去都沒找到還想說是有這麼悲情嗎?

結果終於找到啦!!! 開心又激動><


遠遠就看到怕接蹦在對我笑內~ (癡女模式啟動)
Photobucket

唉呦呦呦! 人形看板好帥喔>< 比Jay本人還高的人型看板耶!!! ㄎㄎ
Photobucket

櫃檯的牆壁
Photobucket

帥勾接蹦的肌肉裸露!
Photobucket
結果還沒開始逛,就先在店內大拍特拍起來 (露出迷妹本性)

NANA提醒我,才看到放設在櫃台...Jay的親筆簽名!!!!! ㄠ嗚~
Photobucket

還有這一期的High Cut
Photobucket
店員人超好的耶!!! 可能是看到我在店內興奮的到處亂拍亂照~就想說應該是粉絲吧XD
馬上就好心的送上2本High Cut耶!!! 超咖森的有木有!
雖然dENiZEN送的High Cut比市售的小本,但還是很開心^0^
(題外話:店員好可愛喔! 頭髮短短又小小隻的~感覺是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帥氣的接蹦OPPA喔 -///-
Photobucket

結果開始逛商品的時候我整個在店裡失去理智了
可能是Jay暈光加持~覺得每一件都好看到爆炸!!!
還發神經的跟NANA說... 韓幣二十萬折合台幣多少?
NANA吃驚的回...你有要買到二十萬韓幣???

試穿dENiZEN的牛仔褲的時候覺得超級生火
看到麻豆身上穿著銀灰色的外套也想要打包
還在Jay也穿過的T恤跟襯衫之間進退兩難

最後是NANA說... 你剩下幾天都要吃泡麵嗎?
我才稍稍冷靜下來,不至於大爆走

因為牛仔褲跟外套都各要8,900韓幣
所以NANA勸我買外套就好了,她說skinny的牛仔褲到處都有,穿上其實也看不出是dENiZEN
反倒是外套,LOGO很明顯,而且Jay也穿過同款外套!
所以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被NANA說服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甘! 所以想買一件便宜的T恤補償!
本來是想買Jay在dd Dance的影片裡穿的大d字T恤
結果那件T恤零碼出清只剩下S號...S號...S號...
偏偏它S號的版型很小... 我必須穿M號...M號...M號...



最後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櫃檯結帳
結束了這趟瘋狂又耗時的dENiZEN之旅
會耗時完全是因為我在那邊很難搞,又糾結...還搖擺不定的

↓就是這件T恤,沒買到TT
dd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Dovisw0E

Jay跟女代言人權世莉
我買的外套就是權世莉身上那件 (Jay在High Cut裡也有穿銀灰色的)
Photobucket
NANA還說我回去可以穿上銀灰色外套,再自顧幻想Jay在搭我的肩 A///A(無恥的傢伙)


離開dENiZEN的時候,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都怪我太龜毛QQ)
接下來要去吃春川辣炒雞排

從現代百貨B1穿地下街的時候,赫然看到美男李秀赫的燈箱!
Photobucket

來新村必吃的春川辣炒雞排
印象中看網友的食記,辣炒雞排上都有起司...
所以看menu的時候,就點有起司的!
Photobucket

結果店員把大鐵板拿走,送來了小鐵板跟小鍋蓋...我們一陣疑惑???
(看我們對面桌的是整個圍住)
Photobucket

結果打開後....是真的起司辣炒雞排啊...怎麼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Photobucket
好像是我們點錯了 ㄜ哈哈哈哈哈

雖然點錯了~還是超好吃的啦! 辣雞配馬鈴薯還有起司!


吃完美味的辣炒雞排後,便踏上歸途

是說...我們每天都好晚回家喔哈哈
從明洞站出來的時候,地下街的商店都關了~
經過了一家賣韓流商品的店,看到門上貼著2PM AAA時期的海報覺得很妙!
Photobucket
奇怪!! 是不會換現在的海報逆? 幹嘛用舊海報? (←管人家)
我們還開玩笑說...其實老闆是故意讓左上角的貼紙擋住怕接蹦的吧XDDD
不過看來是我們誤會老闆了~因為我後來才發現某位玉牙哥是整個被切掉了haha


今日戰利品:

dENiZEN家的紙袋很好看耶ㄎ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的店員小姐送給我們的High Cut
Photobucket
因為NANA說不是他的飯~所以就把自己的那本也送給我了>"<

銀灰色外套,拉鍊是青蘋果綠喔~顏色好搭喔! 好好看喔!!! 好喜番!!!
就是Jay High cut封面穿的這件喔^0^
Photobucket
我回來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穿說>///< 這是我這趟旅程中最滿意的戰利品了!!!
等時機成熟拿出來穿的時候~心中應該會一陣酥麻酥麻的吧 (神經病)

還加送徽章跟鑰匙圈~ Q板Jay好可愛喔>w<
Photobucket


這是從梨大走去弘大的路上經過一家飾品店,所買的可愛髮圈^^
Photobucket
想說拿來當紀念品送人也不錯~


在弘大買的民族風(?)背包+上衣
Photobucket


在弘大創意市集唯一買的東西就是...手工挑染褲襪!
Photobucket
賣褲襪的先生人還蠻Nice的~還算我們便宜^^


民宿的電視上正在播2PM SHOW
Photobucket
無聊就看了一下~ 但其實也看不懂ㄜ哈哈



最後...
就是這件啦!! 就是這件啦!!
Jay High Cut穿銀灰色外套比較清楚的圖 (硬要再拿出來講)
Photobucket


Day1~3打完收工!



拍謝喔! 七哥的烈風辣雞店在下集啦!
是第5天去新沙洞的時候吃的~ 所以我們下次見囉>_^ ㄎ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問
  • 整個就是羨慕加上羨慕在加上無限的羨慕阿...
    我也好想去玩的說TT
    不管拉下次一定要一起去成~
    就算不是韓國也要離開台灣本島拉(沒野心)
  • GO GO GO!!!
    明年不是要去泰國?!

    小筑 於 2011/10/15 00:14 回覆

  • iku
  • 我也很想買dENiZEN的衣服,當初還以為台灣會進這個牌子
    重點是送的吊飾跟徽章太可愛了,桌曆也讓人好想要
    希望明年去韓國時,也可以逛到這家
  • 我也很希望台灣能引進dENiZEN
    送的東西真促咪~~~^q^

    小筑 於 2011/11/11 17:45 回覆

  • Chia
  • 怎麼不繼續新增後面呢!!!!!
    我也很喜歡J蹦>///<我是在Google搜尋dENiZEN找到你的部落格的(因為想知道台灣哪裡有賣,結果都沒有…TOT)
    哈哈抱歉廢話很多…
    我今年一月也有去韓國玩 也是住Seoul Tower Villie耶!!!
    不過我只去三天,所以只逛到明洞、東大門還有樂天遊樂園而已…
    你的遊記看起來很好玩一點都不輸旅遊書喔!!
    明年初我還會去韓國玩 就決定照你的行程走啦~~~
  • 這陣子因為期中考跟打工太忙了所以有點懶得打文章><
    不過近期內應該會新增吧! 要不然都要忘光光了XD
    好可惜台灣沒有dENiZEN喔...真希望能引進
    真巧~看來Seoul Tower Villie很受好評耶^^
    我也想說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去韓國~還想再住這家民宿
    其實我也是邊參考旅遊書以及邊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來排定行程的XD

    小筑 於 2011/11/11 18:10 回覆

  • YuTacooooo
  • 我竟然四個月後才來看上集
    請不要揍我XDD
    因為文章好長挑重點回XD
    真的覺得韓國人腳力一定都很好...
    然後dENiZEN那個活動超級酷
    第一次看到新時代廣場塞這麼多人!!
    還有那件外套好好看
  • 韓國到處都是爬坡爬坡再爬坡...他們小腿應該練很壯吧(誤)
    dENiZEN~我還蠻喜歡flash mob這種活動XD 感覺真有趣!

    小筑 於 2012/05/23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