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浸在K.Will的溫暖嗓音裡,所以在噗浪上老是提起他(笑)
想了很久...實在想寫他的文,雖然因為上網時間不多所以只能每天一點點的打。
看標題會以為是以他這次的新單曲「禮物」為主軸...其實不然,因為這篇根本是大雜繪XD




說到K.Will,我初次聽到他的歌是去年3月底他發行的迷你專輯。
因為不認識也沒看過人,所以第一次聽到「淚嘩嘩」這首歌時,雖然有被歌聲吸引,但是實在太低沉渾厚,還一度以為大概是某個中年的實力派男歌手吧?

結果後來看到他跟李民浩的合照時才發現其實還蠻年輕的啊(腦中的大叔圖畫上刪除線),不過實際上也沒多年輕到哪裡去就是了XD

還有,與其說K.Will的歌聲是治癒系,倒不如說其實是催眠曲阿!!!
他的嗓音真的有一種溫和的包覆力...睡前聽真的很容易入睡^0^

anyway.....
這些後面再聊,聽歌卡要緊(笑)

---

K.Will這次的新歌「禮物」是3/10公開的數碼單曲。

特別的是,這次新歌的MV找來了偶像團體的成員們而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歌曲部分則是找來了去年底才剛出專輯的rap好手殷志源來幫忙feat.

◎錄音室的殷志源與K.Will



在正式MV公開之前,就逐步流出了多種版本的Teaser,讓人眼睛一亮,而或許是因為偶像團體的成員也在其中,更加深大眾了對歌曲的期待度。

K.Will - 禮物(feat.殷志源) MV
 

這次MV請來的MBLAQ的天動、BEAST的起光、U-KISS的東浩、小童星王錫賢以及童星海麗擔綱MV演出。

這是最早的Teaser.



個人的Teaser.

天動


起光


東浩


錫賢 (無)
※童星王錫賢曾參與車太炫主演的「超速緋聞」及尹恩惠主演的「拜託小姐」演出,也曾在Mnet 20's Choice頒獎典禮上擔任小頒獎人,綜藝部分則是出演過「我有叔叔了」。

海麗

※其實我本來不認識這女孩的,朋友告訴我他是出演「穿透屋頂的highkick」裡的童星演員,貌似是跟起光同樣是第三季的樣子。

幕後花絮



live(M!Countdown初舞台)





K.Will此次的宣傳照.















 


 


以下要講述他過去的作品、表演、個人故事及新聞。
K.Will是2007年出道,我到2009年才接觸到他的音樂,所以在那之前的作品我只能輕描淡寫的以無重點式帶過(汗)


K.Will (김형수)

※感謝網友指證,姜尹城(↓)並非K.Will的本名,而是另一位韓國歌手K的名字,所以下面的檔案是錯誤的,K.Will的本名為김형수(金炯秀)

本名:김형수
中文名:金炯秀
國籍:韓國
職業:歌手
出生:1981年12月30日
血型:O型
興趣:聽音樂
特長:BEAT-BOX
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



---

對於K.Will的過去有兩種說法,遽聞K.Will在韓國出道前曾經在日本出道,並且他的歌曲甚至打進過Oricon榜,而2007年才以新人之姿佔上韓國舞台。(此說法應該就是另一位被誤認成K.Will的歌手K)


另一新聞訪問的說法是,K.Will坦承在韓國正式出道之前曾經擔任過多位歌手的伴唱及合音,是幕後活動準備了五年才在2007年出道的歌手,而他曾經伴唱過的歌手有東方神起,曹承模,金鐘國,Tei,Fly to the Sky等人。
而K.Will則說,在他配唱過的歌曲裡最為喜歡的歌曲是東方神起的"我相信"FTTS的"血",而最為欣賞的及看好的歌手則是東方神起,

◎K.Will與東方神起






在DAUM網找K君的圖時意外發現的合照...
分別是K.Will與未出道的神起及出道後的神起(HUG時期)的合照。

---

而K.Will在2007年出道時曾大受歌手Rain與其前製作人朴振英(JYP)的稱讚與肯定,甚至對於他天賦般的嗓音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使其備受關注。
JYP聯合知名製作人方時赫等諸位音樂人聯名打造K.Will的第一張專輯,而主打曲「左邊胸口」則是JYP本人親自製作贈與他的歌曲。

◎K.Will與Rain

K.Will在出道前就與Rain關係非常好,而K.Will也曾參予Rain的專輯製作。

除了跟國際巨星級的Rain有好交情外,對於K.Will的交友狀況,大家不陌生的就是他和李民浩的友情。

◎K.Will與李民浩






因《花樣男子》一劇而竄紅的新生代演員李民浩,曾因為了錄製自己的新歌而求助於好友K.Will使其給予他聲樂訓練與指導。
而去年底K.Will發行新專輯時,李民浩也曾大大稱讚好友K.Will的主打曲「思念思念思念」,表示聽了這首歌曲後令人感動。

K.Will並不是外型討好的歌手,但他卻靠歌聲征服了很多人的心。
說到K.Will的外型,最常拿來與其比較的就是BIG BANG的大成了。

◎K.Will v.s. 大成





---

K.Will演唱過的OST不計其數,合作過的歌手也不勝枚舉。
OST部份像是《這該死的愛》《錢的戰爭》《燦爛的遺產》...等等。
最近一次演唱的OST則是由張瑞希主演的SBS熱播劇《婦產科》的主題曲「直到不能愛」。
而前前後後合作過的歌手則是有金泰宇、白智英、Epik High、8Eight、MC夢、少女時代等人。

下面來欣賞他過去的作品及LIVE演出等等...



回顧2007年一輯主打曲「左邊胸口」

MV


LIVE

「左邊胸口」是JYP贈與他的曲子,也可以說是他重要的代表作之一...
不過由於我是2008年才揮別狹隘的心態走出SM家更廣泛的接納其他韓樂,所以這首歌在當時造成什麼樣的迴響個人不得而知。



2008年12月單曲「LOVE119」與MC夢合作,是一首曲風輕快的歌曲。
MV

而這首歌曲後來也收錄在隔年3月的迷你專輯中。



2009年3/31發行的迷你專輯,我是從這張專輯開始認識K.Will的歌,並且也陶醉於他溫暖的嗓音中,起初在不認識這位歌手的情況下,還以為大概也是一位墨守成規的抒情歌手之類的吧? 去年八月偶然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夏日生存特輯上看到K.Will節目上蠻活躍的表現,才開始覺得他貌似是個有趣的人(笑) anyway,,,這些都是題外話,,,

這張迷你專輯廣受大眾好評,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就是和少女時代的合作。
「淚嘩嘩」(或譯"淚眼汪汪"or"淚流不止")的MV主角找來的少女時代的俞利,而專輯中收錄的另一首歌「少年少女相遇了」(也有譯"少女相愛了"),則跟少時的Tiffany合作演唱,遽聞K.Will還因此受到少時飯SONE的恐嚇呢。

淚嘩嘩MV


LIVE


少女遇見愛MV


LIVE




K.Will在「淚嘩嘩」結束打歌後,很快的又在6月以單曲「一秒一滴」展開了後續活動。

因為沒有MV所以放上LIVE...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K.Will這首「一秒一滴」的live舞台特別找來了2PM的隊長朴在范幫忙Rap,所以那陣子K.Will一系列的打歌現場都可以看到他與朴在范合作的身影。


私心再放一個。





到了夏季,八月時K.Will跟Rapper Mario合作發表了單曲「Chocolate」
是一首輕快爽朗的曲風,與他溫和的嗓音融進甜甜的巧克力裡。





2009年儘管是女團的全盛時期,但是K.Will的活躍表現也不容小覷。


年底時,11月K.Will發行了他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曲為「思念思念思念」
這首歌的MV則是找來了演員「李天熙」擔綱演出。

MV


LIVE


---

當然,在介紹他作品的同時也不能錯過他的OST部分,K.Will也算是因為演唱眾多OST而提高認知度的歌手。
不過由於他唱過OST的那些韓劇我一部也沒看過所以做不了太大介紹。
總之這邊就貼上兩首吧...

去年,李勝基跟韓孝珠主演「燦爛的遺產」OST「愛是懲罰」



而這首是我上面提到的,二月初發表的「婦產科」OST「連愛都不可以嗎」

是一首淡淡哀愁的曲子。

---


簡略的介紹完他的正式作品後,來放一些他比較不一樣的表演跟影片。

K.Will的Nobody

重新詮釋這首曲子還真有一番風味呢(笑)


K.Will演唱神起和FTTS的歌曲

這是他出道初期的演唱,神起那首是hug,FTTS那首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對FTTS的歌也不熟(汗)


K.Will - Heartbreaker

這是他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的表演,還「K-Dragon 」咧(笑)


K.Will和朋友輝星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一同演唱英文歌Ribbon in the Sky


提到輝星一定要擺這個K.Will演唱輝星Insomnia的影片

不過K.Will跟輝星的歌路不同,所以這首並不適合K.Will唱說XD


K.Will和女歌手Moony演唱Over the Rainbow



K.Will - Hypnotism (feat. Outsider)

這是他和快嘴Rapper Outsider合作的歌曲,話說這個Outsider上個月才剛出新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關注一下,他的rap真的很屌!!!


K.Will - HUG

不記得這是哪個節目了,這是他今年一月在節目上重新演唱神起的HUG。


K.Will和Brown Eyed Girls一同在節目上演唱Sign


而這是跟BEG演唱「思念思念思念」


去年M!Countdown的特別舞台!!!

由K.Will和2AM的昶旻,8Eight的李賢跟SG Wannabe鎮浩4個人演唱女組合Big Mama的歌曲Break Away。
仔細聽會發現其實這四個人的歌路非常相近,都是溫暖嗓音的表率,除了這4人外我還另外推一個solo歌手「朴孝信」,他的歌聲也和他們非常相近!


說到特別舞台當然不能忘記去年底的歌謠大戰囉~大家都不陌生吧!

金泰宇,峻秀,鍾炫跟K.Will的合作舞台!!!


 


 


anyway,,,,,大概就是這樣。
這篇真折騰~耗費我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在寫!!!
因為每天上線時間沒有如往常多...所以都只能一點點的補充~
導致這篇嚴重delay.........雖然也沒差啦...

如果資訊提供錯誤或是文字有問題請不吝指正我~謝謝!!

現在K.Will以單曲「禮物」回歸的舞台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期許他未來的歌唱生涯能順利,並帶給我們更多感化人心的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